close

照片6  

我是一個牙材業務 我的工作常常需要面對許多醫生客戶

所以真的不好意思在牙齒上黏上金屬牙套

 

當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做過牙齒矯正(其實是國小生的時候.......)

其實那個年紀做牙齒矯正真的太早了 (沒辦法~我有一個愛我漂亮的媽媽)

不過因為青春期的我沒有乖乖地戴上牙齒維持器,我漂亮的牙齒就被智齒推歪了

(醬說其實我真聰明,這麼快就長智齒了~

 

 

 

正處於工作提升期輕熟女的我 應該做人蠻成功的

在我想要再次進行牙齒矯正的時候 我的好客戶-紀醫師(有需要的朋友請私訊) 

決定幫我做隱形矯正治療 (哈哈哈~灑花

真是太感謝紀醫師啦!(鞠躬

 

我的隱形矯正之路 從2014年4月30日 正式開始

因為我僅有下排牙齒明顯歪掉了 所以牙套也只戴下排唷!!

隱形牙套.JPG  

(大家看看 下排牙齒戴上隱形矯正牙套其實看不出來吧!)

 

隱形矯正 .JPG  

(在zoom in 一點 快點看看清楚 隱形矯正牙套 真的很不明顯!)

(偷偷告訴你們~ 牙齒根部有牙套的痕跡 看出來了嗎?)

 

隱形牙套 下排.JPG  

隱形矯正的治療可以分為幾階段,第一階段醫師會取牙模,之後送給廠商進行3D模擬,並製作出矯正用的透明牙套

第一次我拿到的牙套為三付,

配戴時間從Soft(一週)-medium(一週)-hard(兩週),這是第一個月的配額

(記得 牙套不能戴著吃東西 不過也只有用餐的時候 矯正牙套可以"暫時"拆下來)

千萬不可以偷懶不戴唷~

 

隱形矯正.JPG  

剛戴上牙套的前幾天 會利用牙套緊度 來幫牙齒的排列調整位置

所以牙齒酸酸鬆鬆的都是正常現象 用餐的時候就盡量選擇較軟的食物進食吧!

(愛漂亮的女生 剛好也可以趁機 減減肥肉啦!

 

牙套日記第一週1.JPG  

隱形矯正 其實比較適合用在牙齒排列只有稍微不整齊的患者上

對於齒列排列需要大幅調整的人 可能還是要跟醫師討論 選擇比較適合的治療方式

當然需要配合您的牙醫師 做好完整的治療計畫~

最重要的是 絕對不可以偷懶 不戴牙套不好好保護牙齒唷~

 

李撥撥牙套日記 下次再會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撥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